眉毛對人的運氣會有「一定的影響」

比如「短眉」:做事欠缺協調性,依賴而個性倔強,有激情,容易與人發生感情,成為別人心愛的對象,但桃花多並非好事。

或是「長眉」:與家人相處和睦,愛情美滿,時有好運。做事有協調性,在組織中能與人溝通合作,容易成功。

眉毛和氣質的關係--眉毛是眼睛的框架,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,對面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,只要眉毛經過很好的修整,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,更具立體感。

眉毛和運氣的關係,以相面學來講,現在很多男士的眉形較鬆散,眉毛雜亂,更有不少崩眉斷眉情況,眉目輪廓不明顯,看上去沒神氣,從而影響儀表,令人看起來不夠精神,欠缺氣勢。 眉毛修整後,立馬眉清目秀,眼線輪廓分明,雙眼深邃有神,最後加強眉頭部分的色調,可令雙目氣勢增強,更有男人味,事業更能有新的轉機哦!

散亂眉:是非多,容易衝動,做事考慮不周。

眉尾有黑痣斜紋主重情欲,易有婚外情。 下眉毛代表脾氣、個性、感情,太短的話,做事情有始無終,對情愛比較難判斷。

眉尾的地方散開、不整齊代表這個人有口舌是非,易為愛吃虧。

兩眉之間多雜毛又稱交眉,代表心胸以及思考,很多雜毛代表思慮會出差錯,所以為愛吃虧上當。

眉尾稀薄、眉菱骨突出:婚前為了貪圖對方金錢,委曲求全,婚後將會氣勢淩人,個性比 較陰沈多疑惑,男性眉尾散開,且眉壓眼、目有凶光,婚前對女性出手大方、極盡呵護,但婚後財運不聚,毫無責任感,女性不可託付終身,免為愛做傻事。

21369311_1951023665113060_4600716058242155702_n.jpg

飄眉不是女人專利!! 時尚型男就從眉型開始~現今的飄眉技術自然~近年來男士來進行飄眉的人越來越多了! 無論是稀疏眉、斷眉、或是想要有自然有型的眉型皆可改造喔!

快速增加活力自信,強化運勢的最佳方案,提供各位正為事業衝突的男仕們參考唷^^

【芷蘊時尚美學】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kamyno0952989779/

arrow
arrow

    芷蘊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